北旅遊 導覽


位於台大大學路巷弄間的邁阿密餐廳,近公館捷運站,鎖定台北中正區的聚餐市場,迎合學生、上班族聚餐需求,推出一個充滿時尚感、且供應物美價廉餐點的空間,可提供顧客發揮多樣餘興節目及歡唱的聚餐場所,高貴不貴,深受學生族群與上班族的喜愛。

邁阿密除了貼心提供聚會場所,讓聚會玩的盡興外,會依客人的要求安排座位、量身打造喜愛的菜色,為了讓大家玩的更開心,設有大螢幕觀看球賽及歡唱新歌勁曲﹝每月新增新曲﹞,全日皆有調酒供應,綜合餐廳與時尚的優點與特色,讓顧客沉醉在歡樂氣氛與高級享受中。

邁阿密新主打的歐巴馬系列,搭上美國總統歐巴馬魅力的順風車,歐巴馬年輕時曾經在印尼待過很長一段時間,巴東牛肉就是當地代表性的美食,肉質軟嫩又帶點嚼勁,搭配提味的香辛料,運用在義大利麵與焗烤上,相得益彰。平價又份量大的邁阿密排餐系列,一向以來都是學生族群的最愛,像這道碳燒魔鬼雞,將新鮮雞排以獨特配方碳烤製成,搭配提味的黑胡椒醬,以及豐富的麵點與附餐點心,飽足又美味。邁阿密的焗烤與義大利麵單品,由專業師傅親自調配,無論焗烤或麵條,都呈現入味濃郁的香味,更搭配飲品與點心,讓顧客感受多變化的餐點搭配組合。

無論是朋友、學生族群家聚、社團活動聚會、Party派對活動…等,想要熱鬧一定少不了必備的點心,邁阿密提供豐富的炸物、薯條、爆米花等點心,可隨包場活動的需求而量身訂做,歡迎大家前往感受歡樂聚餐。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