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一人一鴛鴦鍋‧一鍋可選2種湯頭臻味一鍋採取桌邊半自助式單點吃到飽服務,除飲料、甜點外,全由服務人員替客人點單上菜,每位貴賓都可從五種湯頭(麻辣鍋、養生鍋、昆布鍋、番茄鍋和南瓜鍋)中,挑選兩種湯搭配成鴛鴦鍋,一鍋雙吃,結合涮涮鍋和麻辣鍋兩種吃法。

精緻吃到飽‧桌邊服務不打折吃到飽菜單共有60種左右,肉品類有夢幻牛五花、霜降牛、牛小排和雪花豬、小羔羊等,海鮮、蔬菜和火鍋餃也各有10多種,品項多、等級高,讓你吃得飽、吃得好。

喜歡濃郁的朋友,可以點用好多種香料煮成的麻辣湯,講求後勁和香氣,是可以喝的溫潤口感。番茄鍋則是用牛番茄,酸中帶甜,也很推薦給愛嚐鮮的朋友。使用比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更高等級的肉片,雖然提高不少成本,但對於愛吃肉的客人來說,有好吃的肉,能讓吃火鍋變得更幸福又滿足。

海鮮類品項豐富,有手工花枝漿、草蝦漿,以及草蝦、白蝦、扇貝、鯛魚、小花枝、全蟹等,螃蟹有三點蟹或旭蟹可點用。吃到飽火鍋店最棒的地方除了可以盡情點用喜歡的肉片、海鮮和蔬菜,還有各種飲料、咖啡、果汁可以隨你喝飽,這裡還有爆米花可以喀滋喀滋吃甜甜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