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宅配團購名店‧麵包、蛋糕、鳳梨酥 經營十多年的法蘭司蛋糕招牌是維也納麵包、鳳梨酥、還有多款經典又帶有創意的蛋糕,選用頂級食材精心製作,老闆用心做烘焙,要讓大家吃到感動的味道。

超人氣‧維也納牛奶麵包招牌維也納牛奶麵包是超人氣團購美食,冰冰吃也超Q彈的麵包,讓網友等上好幾個月也甘願!自製的軟式法國麵包,抹上厚厚比利時的進口發酵奶油,放在冷凍庫裡拿出來吃,麵包口感QQ有勁、奶油香純濃郁,還吃的到一顆顆的砂糖顆粒,非常受歡迎!

選用台灣土鳳梨‧香酥可口法蘭司獲獎的傳統原味鳳梨酥,沿用傳統的皮餡黃金比例製作,內餡選用台灣土鳳梨,保留顆粒口感,外皮使用進口奶油,還加入了乳酪粉製作,細心烤出金黃色澤,吃起來香酥細緻自然酸甜。

捲起來的波士頓派看起來簡單的波士頓捲,是法蘭司蛋糕的暢銷創意之作,由波士頓派改良而成,綿密的蛋糕捲起香濃內餡,不像波士頓派怕吃起來不夠優雅,捲起來吃口感更紮實,簡單的美味更感動。人氣香草乳酪球香草乳酪球裡頭包了頂級的澳洲乳酪,夾在杏仁餅乾裡頭,吃的到香草莢的顆粒香氣,一口一個剛剛好,吃起來甜甜鹹鹹,這可是超人氣的團購品,放到冷凍庫裡冰冰涼涼吃更美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