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台北新店光明街上的「豆花工房」,於2007三月份正式開幕,由一對夫妻白手起家、共同創業。店面充滿中國風的設計感,加上燈光與掛飾搭配,讓簡單的豆花店,看起來更具都會時尚感。兩夫妻當初在摸索創業的過程中,不但吃遍北部的豆花店,回家後一一研究並尋找好的食材,花了不少功夫與時間,堅持要給顧客最好的口感。

加上自己的創意,兩夫妻研發出獨一無二的「黑豆花」及「抹茶豆花」,成為開店後的人氣暢銷單品。無論是夏天或冬天,豆花工房也推出雪綿冰、燒仙草等不同的季節商品,兩夫妻的用心經營,值得您的品嚐與肯定。宇治,在日本代表抹茶;金時,在日本則代表紅豆。兩者的搭配堪稱一絕,豆花工房將日本進口抹茶與豆花結合,在灑上紅豆、玄米,吃進一口同時嚐到甘甜與香味,外面沒有、獨一無二的宇治金時豆花,是店內招牌的單品。

炎炎夏日,總是想吃上一大碗的冰清涼一下嗎?冰沙黑豆花,以黑豆製成的黑豆花,比起傳統豆花更加紮實、營養價值也高,跟冰沙結合的口感更是好的不得了,與多種食材搭配組合推出,歡迎您品嚐。為迎接夏天到來,豆花工房在創意與口味的考量與評估下,推出了凍飲系列,其中以冰心酒釀甜豆花為主打,冰的豆花與酒釀結合,少了酸味多了甜味,酒釀軟嫩中帶香氣、與豆花充分融合在一起,咀嚼起來別有風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