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貓空茶坊老店‧一紅22年距今約22年前,邀月成為首度茶農轉型為茶坊的店家,延續飲茶、推廣自家茶葉的文化,延伸推出搭配茶飲享茶點,到現在廚師推出各種中式菜色;當初簡單的品茶空間,到如今寬敞的戶外洋傘座位,邀月跟著時代進步,成為貓空歷久不衰的老店代表作。

面對山林‧在大自然裡喝茶歡聚身處面對山林、無光害噪音的邀月,顧客可以觀賞到白天、夜晚靜謐的山景,於民國82年開始,邀月以24小時不打烊為號召,成功打開學生市場,也成為至今許多人年少輕狂的回憶勝地。

知名老店‧22年歷史於民國82年開始,邀月以24小時不打烊為號召,成功打開學生市場,雖然隨著時代進步演變,邀月依然保有自家歷史的面貌,也保有大自然的原貌與古意,成為年輕一代體驗傳統與現代結合的場合。

單點菜色‧應有盡有邀月特別聘請中式料理廚師,打造屬於邀月自家口味的熱炒類佳餚,也提供多人用餐的合菜料理,無論是搭配清涼飲品或熱呼呼的一壺茶,都讓消費者大飽口福,也讓上貓空吃飯成為當地一個特色的消費文化。茶葉配茶點‧話家常說到飲茶,是台灣人獨特的文化,在邀月不但有各式的茶葉可以選擇之外,特色的茶點更是不可或缺。邀月供應各式特色的茶點,應有盡有、絕對讓消費者喝茶時有最佳的良伴、解解嘴饞。茶香四溢‧詩情美意台北貓空早期為茶葉盛產地,近木柵區尤以鐵觀音為著名,鐵觀音味濃而淳厚,微澀中帶甘潤,鐵觀音的盛產以及貓空高山的好景色,吸引不少專門上貓空喝茶的遊客前往。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