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伴手禮‧美味‧創新‧價格合理 台北車站是全國交通總樞紐,來到台北的朋友們少不了帶上一份最具代表性的鳳梨酥。優仕紳鳳梨酥將新鮮鳳梨冬瓜餡與外皮依照特殊比例調配成低糖少油、外酥內軟、甜而不膩的美味口感,一口咬下香醇奶香味散發在口中,滿足您挑剔的嘴!

腳踏實地服務精神‧多重選擇創立於西元1990年,二十年來秉持著採用新鮮的材料、精湛的烘焙技術,創新的研發精神,以合理的價格帶給客人優質美味的點心,並提供精緻麵包、蛋糕禮盒、宴會點心、餐盒、造型蛋糕彌月禮盒等服務。有原味、地瓜兩種口味的焗烤乳酪是店內超人氣的熱賣產品。

金黃色的外表一口咬下柔順軟嫩的細緻口感,不論大人小朋友都喜歡!優仕紳秉持著創新研發的服務精神,將日式燒布丁製作成一盒五入的禮盒,純奶、雞蛋精選原料,香醇滑口的美味成為下午茶系列熱門小點心!每到過年返鄉、中秋佳節,優仕紳的蛋黃酥與芋頭酥禮盒總是收到民眾熱烈訂購。採用紅土醃製鴨蛋、細緻豆沙內餡,用新鮮、高成本原物料製作,滿足每張挑剔的嘴!送禮不一定要送餅。

採用進口原物料製作黃金乳酪條、松露巧克力是近年來送禮的新選擇,冰冰涼涼的吃法、濃郁的起司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魔杖、酥皮核果、鄉村水果、法式核桃等各樣的歐式雜糧麵包低脂、少油、少鹽,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需求,價格經濟實惠,成為您健康的好鄰居!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