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養生豆花 吃美味又顧健康庄頭豆花担經營者趙先生與蔡先生因應現代健康養生潮流,突破傳統將豆花結合養生配料,所有食材皆不含防腐劑及色素,豆花製作以鹽滷取代石膏,糖水則加入中藥食材增加甜度,在配料上更是突破傳統不斷開發養生食材,要消費者皆能吃到既營養又美味的古早味豆花。

古早味豆花 期許未來登上國際舞台將傳統豆花推上國際市場讓外國友人亦能嚐到台灣傳統的美味點心,是店主人未來努力的目標,如此專研及用心的經營態度,相信將豆花國際化並獲得外國朋友的喜愛有相當令人期待的機會。滑嫩細緻的豆花,帶點古早味的綿密口感,有黑豆花和白豆花二種選擇,店主人表示,黑豆花製作技術較為困難不僅成本較高且附含的營養價值也較多,所以選擇黑豆花的客人也比較多。

養生石花凍是喜歡吃有口感但又怕胖的女性所喜愛的配料,用以養生食材枸杞、黃耆、紅棗、黑糖熬煮製做而成,有二種口味可供選擇。突破傳統以山藥、紅蘿蔔當作豆花配料,雖然許多人看不習慣,但品嚐之後就會發現健康其實也可以很美味。紫米、燕麥是店中一直以來所主打的養生健康配料,帶殼一起煮的大燕麥極具豐富的營養成分,紫米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更有相當的助益。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