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艋舺龍山寺‧太和餅舖位於康定路上的太和餅舖是一間六十年老店。1964年於艋舺成立萬華太和蜜餞行,以販賣糕餅、蜜餞等食品,後以西點麵包、傳統糕餅、訂婚喜餅等各式烘培點心為主。1998年榮獲台北市政府頒贈老店證書。

台北伴手禮‧鳳梨酥太和餅舖中鳳梨酥、麥芽酥餅、老婆餅相當聞名。鳳梨酥外皮酥軟、內餡甜而不膩不黏牙,依照獨家比例製作而成,吃的到鳳梨纖維,是觀光客來到龍山寺最佳伴手禮。而傳統凸餅、綠豆椪、嫁娶喜餅等,秉持著勤儉、創新研發,讓老店六十年來於在地屹立不搖。

皮薄餡多的烏豆沙蛋黃酥,內餡以高粱酒稍微烤過鹹蛋黃,有淡淡酒香氣散發在口中,外皮鬆軟,不論中秋佳節或是平日,許多在地人會來購買。採用台灣台南龍眼桂圓,在口中散發淡淡香氣,製作過程中減少糖量、增加粒粒核桃香,為店內的熱門產品。

店裡超人氣商品烤乳酪口感細緻,以澳洲creamcheese奶油乳酪製作成味道重口味、軟式重乳酪蛋糕,適合搭配茶飲、咖啡。太和成立於1946年,舊址於太平市場,專營各地蜜餞以及名產批發零售。1964年於艋舺康定路上成立萬華太和蜜餞行,以販賣糕餅、蜜餞等食品為主。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