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灣人不僅愛吃美食,更鍾情於麻辣火鍋。位於台北中山北路五段川府麻辣火鍋,是一間口味道地又兼具品味格調的吃到飽麻辣火鍋店。打造東方現代極簡寬敞空間,享受輕快愉悅的爵士樂、五星級飯店用餐環境,在川府不僅僅是填飽肚子,也給客人最舒適的視覺與味覺饗宴。

川府麻辣火鍋湯頭麻、辣、香、醇恰到好處,並且每日新鮮嚴選海鮮、火鍋食材,無限量供應翠綠蔬菜沙拉吧、頂級Haagen-Dazs冰淇淋與精緻的蛋糕甜點飲料。用心的服務品質,讓每一位消費者可以盡情的在此放鬆心情,享受五星級吃到飽的麻辣火鍋。

每種鍋類皆是由數種中藥材精心熬製而成的湯頭,一口喝下溫順不刺激,即使在夏日品嚐麻辣美味也不會成為身體負擔。海鮮的鮮甜搭配川府的麻辣鍋可是絕對少不了這一味!扇貝、白蝦、蟹身鮑魚片,許多在吃到飽餐廳內不提供的頂級食材,在這裡都享用的到!

油花如同大理石花紋般的霜降牛肉川燙在後勁十足的川府麻辣湯頭中,每一口滋味都令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川府的美味來自於新鮮健康的食材,當日新鮮嚴選是多年不變的堅持。上百種豐富選擇,搭配各種不同特色湯底及特製醬料,讓你吃的過癮!川府有別於擁擠狹窄的吃到飽火鍋,提供包廂式座位,讓您擁有獨特私人寬敞空間與親朋好友們聚餐暢談。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