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台灣大學門口對面巷弄內的豪香熱炒店,總店位於通化街上,開店六年多,經常人潮絡繹不絕,是附近上班族常去飽餐一頓的熱炒店。 豪香熱炒師傅出自五星級飯店,有十七、八年的快炒經驗,秉持著現點現炒的堅持,每一道料理熱騰騰的上桌,香噴噴的端到客人面前,受到許多客人的青睞。

為了因應客人要求,除了通化店外有更廣大的用餐空間,特別於公館附近開幕台大店,以實在的價格、無限供應湯與飲料,平價、豐富的美味料理滿足客人的需求。豪香熱炒料理供應快餐類,符合上班族與學生族群快速流度的屬性。免費提供湯、飲料,讓人無限享用。

豐富的燴飯料理不油不膩,加上清爽可口的青菜,和鮮蝦的美味,一次滿足你的味蕾!干炒牛肉河粉滑順的口感、配上豆芽菜與新鮮的牛肉,原汁原味的料理吸引不少客人點購。每一道快炒出來的菜色色、香、味俱全,配上三種蛋、麻婆豆腐或是大白菜等豐富的配菜,不定時更換。現點現炒是豪香熱炒的特色,每一道料理出自師傅近二十年精湛的手藝,道道炒出來色、香、味俱全。

總店位於通化街,在台大正門對面巷弄進去開設第二間分店,美味的料理吸引不少饕客前往。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