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潮州砂鍋粥‧生米熬煮成粥潮州砂鍋粥以生米用高湯現煮成粥,選用台東富麗米,現點現煮,口感和風味與市面上廣東粥大不相同,美味值得您耐心等候。

招牌「蝦蟹粥」更以活蝦活蟹(紅蟳)新鮮現撈現煮,鮮甜味美,老少咸宜。店家每日至基隆往返採買的活蝦活蟹以及海鮮食材就放置在餐廳一樓的水族箱內,新鮮看得見也吃得到喔! 四川特色水煮魚又香又麻的好滋味讓人一吃成癮,店主人特別赴大陸取經後加以改良,降低油度和鹹度連湯都能喝,喜歡吃辣的朋友們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嚐。

店主人的家傳私房菜「炒蘿蔔皮」是坊間少有的美味更是您在此一定不能錯過的菜色之一,香香鹹鹹清脆的口感,搭配粥品最對味。 餐廳一、二樓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中另有二間獨立包廂,歡迎10人以上訂桌可預約使用。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