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紅咖哩」洪經理本身是泰國華僑,在泰國生活了20年,也學得一手泰國料理,店內的泰式美味是自己在泰國學成後,再經創意和調整變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再加上使用基隆本港海鮮,更能嚐出其酸甜辣中蘊含的新鮮滋味。

店內的招牌菜色眾多,其中喜愛沙西米的朋友都會愛上泰式生蝦,鮮剖冰鎮的蝦肉配上特調醬汁,吃來又鮮又辣。還有人氣居高不下的咖哩炒螃蟹,口感溫潤、蟹肉濃郁,單吃配飯都是一絕;另外有著酸甜微辣滋味的香酥三味鱸魚,可以吃到Q勁十足的魚肉,當然,也不能少了涼拌青木瓜絲,微酸微辣的清爽口感,是女性朋友的最愛。

愛吃魚的朋友也可以好好嚐嚐有著酸甜微辣滋味的香酥三味鱸魚,可以吃到Q勁十足的魚肉和酸甜開胃的醬汁,兩者搭配完美呈現最佳滋味。泰國道地的紅咖哩加上椰奶後拌炒雞柳,呈現濃濃的泰國風味,微辣的口感和濃郁的椰香一入口就可感覺的到。

人氣居高不下的咖哩炒螃蟹也是消費者到店內點用的招牌料理,口感溫潤、蟹肉濃郁,可以徹底品嚐海鮮的鮮美和咖哩的香味。紅咖哩會隨季節不同推出不一樣的菜色,其中也不乏主廚的巧思創意,讓喜愛泰國菜的朋友一樣可以在基隆覓得美味。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