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東區優質火鍋‧特別推薦 台北東區「大汗鼎頂級蒙古麻辣鴛鴦火鍋」從信義路上喬遷至東區巷弄中,由二夫妻共同經營,是一間在食材、湯頭和環境上優質的蒙古火鍋吃到飽餐廳餐廳更於2008年至今年皆被台北市政府評選為優良餐廳,受到許多美食名人的推薦和好評。

蒙古養生湯頭‧值得一嚐蒙古湯頭是由草菓、枸杞、桂圓、紅棗等十多種中藥食材熬煮而成,加上女主人的改良,調配出適合台灣人品嚐的口味,湯頭香而不鹹,麻辣湯頭重而不膩,順口溫和,十分值得推薦您前來一嚐這來自大漠的獨特風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麻辣湯頭,香麻濃郁,涮上肉片不沾醬就很好吃,另有昆布、蕃茄鍋可選擇,嚐過的朋友都能感受老闆娘在湯頭上的用心。

堅持選用prime頂級美國牛肉,精選的肉質細緻滑嫩,在鍋裡涮二下,不需沾醬即能嚐到肉質甜美的好滋味! 新鮮的蔬菜選擇相當豐富,而且店主人在清洗的過程上相當講究,乾淨又新鮮的好食材,讓您吃的健康又安心。海鮮食材適合搭配養生昆布湯頭,鮮蝦、蛤蜊、曼波魚皮、鮮蚵、魷魚、干貝、螃蟹等新鮮海產,讓您飽享一頓海陸火鍋大餐。

台北東區有許多吃到飽的火鍋店,也因此店家在食材、環境的要求上更加講究,希望提供您平價的消費,優質吃到飽的服務品質。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