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純手工麻糬‧每天限量100盒在台北講求快速的都會生活中,要找到費精神與時間製作的傳統純手工美食真是不容易。藏身在通化街小巷弄中的連發麻糬,遵循傳統方式從磨米開始通通不假他人之手,製作出彈性十足綿密細緻的麻糬,每天只限量做100盒。

蘿蔔糕‧年糕‧發糕除了傳統麻糬外,連發另有做芋頭糕、蘿蔔糕、發糕、紅豆年糕等粿類產品,每天下午新鮮現蒸隔天販賣,料多實在的美味讓附近居民口碑相傳,相當熱賣!遵循傳統純手工製作台北的飲食講求快速,花時間與精神用心製作的傳統美味,幾乎都藏身在小巷弄中,有時真是可遇不可求。

純手工製作的連發麻糬,每天只限量100盒,要大量訂購的客人還得事先三天前告知。每天限量100盒台北的飲食講求快速,花時間與精神用心製作的傳統美味,幾乎都藏身在小巷弄中,有時真是可遇不可求。純手工製作的連發麻糬,每天只限量100盒,要大量訂購的客人還得事先三天前告知。實在好料‧紅豆年糕有別於一般用紅豆醬製成的紅豆年糕,連發麻糬的紅豆年糕真正採用台灣紅豆顆粒下去蒸煮而成,每到過年過節是最熱賣的產品。

老闆說,買半斤餛飩皮裡頭包著紅豆年糕下去油炸,也別有一番滋味。素食/港式蘿蔔糕連發麻糬另有做素食蘿蔔糕、發糕、紅豆年糕等粿類,由於夫妻倆人去指南宮廟宇拜拜時,那邊的師兄師姊們皆稱讚其粿類料多實在、美味口碑相傳,而開始做起了網路訂單。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