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在眾多的台灣美食中,客家料理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家鄉好味道。「客家放山雞莊」,原本僅是在寧夏夜市中的一小攤位,但由於每一道菜餚都有濃濃的傳統口味,堅持「酸」、「肥」、「鹹」、「香」一貫的客家菜風味,讓來過的顧客們讚不絕口,很快地便經營成現在的店面規模,卻仍然以最平實的價格來滿足顧客朋友的味蕾。

店內使用的食材多取於老闆苗栗老家飼養或手工製作,不但反映出客家人勤奮耐勞的傳統精神,更突顯出老闆經營客家菜館的用心。下次來到寧夏夜市這個美食天堂,一定嚐嚐這道地的客家菜,讓您齒頰留香,回味無窮。精選自家飼養的放山雞,肉質鮮美,不經冰鎮,輕抹調味鹽後放置冷卻切盤。細嫩甘甜的雞肉與緊實彈牙的雞皮,一起入口品嚐,甘鹹適中,相當爽口。

乾炒Q勁十足的薄皮粄條,為喜愛客家料理的朋友們必點的主食;加入3種新鮮時蔬作為配料,均衡飲食,看得見也吃得到! 用紅蔥頭、香菇、蝦米爆香提味,佐以大量時蔬,讓湯頭更顯甘甜美味。不同於傳統的紅白小湯圓甜湯,鹹湯圓的風味更顯它的特色。選用油份少、口感柔嫩的大腸,以嫩薑絲、蒜頭、辣椒爆香,加入川燙過的大腸、醋及黃豆醬拌炒,口感香脆嫩肥,是不可錯過的經典客家菜餚喔!客家放山雞新增設了二樓的用餐座位,寬敞且明亮,搭配新推出的合菜料理,希望供應給有聚餐需求的顧客更多的空間。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