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台北寧夏夜市,攤販亦多為經營數十年的老字號,各種美食皆有其獨特風味、選擇也相當多元化。其中您不得不來嚐的「林記燒麻糬」,就是其中一個具有特色的小攤位,雖然乍看之下感覺並沒什麼特別,但當您嚐過他們的招牌「燒麻糬」的風味之後,可就會讓您印象深刻了。由林先生與妻子共同創業,對於產品的品質相當重視,冬天與夏天個別推出不同的產品,夏天的招牌「粉條冰」更是令許多顧客流連忘返的暢銷單品。

對於選擇原物料相當謹慎挑剔,採取純手工製作、現做的方式,讓顧客嚐到都是最新鮮、美味的,也因此攤位前總是充斥購買人潮。招牌燒麻糬,純手工製作、以純糖水滾煮,入口並不會過於甜膩,QQ的口感,搭配特製花生粉、芝麻粉入口,香味四溢、嚼勁十足。遵循古法製作而成的豆花,傳統口感較為綿密,搭配豆香撲鼻而來的花生湯頭,熱呼呼、入口即化的豆花令人喜愛不已。

在寒冷的冬天,就是要來一碗熱呼呼、濃郁香甜的花生湯跟紅豆湯!飯後來上一碗這樣的甜湯,讓胃紓解、解膩一下,好不自在。林記到了夏天就推出一系列的冰品,包含雪花冰、招牌刀削冰、粉條冰、芒果冰上還添加明治冰淇淋,夏天冰品清涼的口感,令顧客也相當喜愛。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