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特香齋西餐廳成立於1971年,是許多板橋在地人耳孰能詳的老字號,亦是台北縣第一家高級西餐廳,更曾多次獲得榮譽獎項,受到各界肯定。 餐廳內有兩個樓層,寬敞舒適,採歐式高級餐具、擺設、桌椅、布簾等,處處精緻華麗,與維多利亞風格弔燈相互輝映;此外,為了讓客人感受賓至如歸,秉持道道皆是極品佳餚的用心,加上一貫的高品質服務態度,更是深得人心,也成為特香齋屹立不搖、歷久不衰的成功之道。

如同高跟鞋形狀的湯匙,是特香齋的貼心巧思,便於輕鬆享用且不沾手;而三樣開胃前菜─松子杏鮑菇、五味鮮蝦鵝肝醬、咖哩鮮魚,建議按照順序品嚐,口味由清淡嚐至濃郁,讓味蕾感受不同輕重的層次感。使用頂級烤箱才能創造出層層分明的金黃酥皮,海鮮濃湯更是料多紮實,口口都嚐得到鮮美食材,湯頭亦是濃郁而不膩,將酥皮和濃湯攪和在一塊後,更添香濃滋味。

德國豬腳的製作過程相當繁複,滷製、冰封、烤、炸等步驟皆不得馬虎,外皮酥脆有嚼勁,肉塊極富彈性且飽含原汁,搭配德國酸菜、佐蜂蜜芥茉醬提味,口感更加豐富,贈送一杯黑麥汁或生啤酒亦相當對味。為了讓顧客每一次的用餐經驗都值得再三回味,特香齋不僅營造華麗氣派的空間,提供各式珍饈美饌,更花費百萬元打造獨立音響室,讓客人在用餐的同時,被動人的旋律圍繞,是視覺、味覺、聽覺的多層次享受。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