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手工烘焙‧暖暖滋味暖暖甜甜的香味傳出,手工製作烘焙點心,有著自家廚房的隨性氣氛,找個午後,想像一下在英倫街頭,坐著享受自在生活。王樣輕食廚房自製蛋糕、餐點,日式講究的實在、樸實風格,從早餐到下午都有美味出爐。英式下午茶三層盤‧細細品味王樣廚房的下午茶三層盤精選各種類型,從下層的三明治開始品嚐,還附有自製鮪魚鬆餅,中層是司康與鮮奶油、果醬,最上層有蛋糕、水果杯等,廚房今天出爐什麼就能新鮮享用。

手工製作烘焙‧司康漫著烘焙香的王樣廚房,自製司康(Scone)有葡萄乾、原味等口味,無論是早餐時段或下午來一份,搭個熱茶或咖啡就很滿足,其他像是麵包布丁、瑪芬等,廚房都常常出爐呢!起士鮪魚鬆餅‧莎莎醬帕尼尼自製麵糊的鬆餅,口感鬆軟帶點甜甜鹹鹹的味道,賣得很好的起士鮪魚鬆餅,將鬆餅一邊抹上鮪魚醬、一邊抹上起司醬,夾著吃配點生菜,清爽又無負擔,當早餐也很享受,很受到女性歡迎。鮪魚醬加入了鮪魚、洋蔥、美乃滋調製而成,鮪魚醬、起士醬,還有帕尼尼內夾的莎莎醬都能單買回家,抹麵包、吐司都很好吃。

義大利麵系列‧番茄肉醬寬麵午餐限定的義大利麵系列,每天會輪著推出不同選擇,番茄肉醬、番茄海鮮、蒜香墨魚、青醬香腸、奶油培根、奶油燻鮭魚等都是自製的醬料現點現做。番茄肉醬以牛肉、豬肉比例各半的絞肉與番茄熬煮而成,也有家庭主婦們,單帶肉醬回家,搭配麵、飯,幫家人料理美味的一餐。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