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傳承家業‧八里農家子弟打造夢想農業王國座落台北八里觀音山區的穀興農場,經營者林炳昌是當地土生土長的農家子弟,林炳昌為了讓爸爸親手栽種的水蜜桃、樹梅、文旦柚與桶柑等農作得以永續經營,特別將早年與父親一同搭蓋的鐵皮農舍改建為小木屋,並取名為桃樂絲森林,專門供應上述蔬果風味餐與伴手禮。

穀興農場‧桃樂絲森林‧四季好吃好玩好風光四季更替,穀興農場種滿山頭的水蜜桃、樹梅、文旦柚、桶柑等作物陸續開花結果,桃樂絲森林應景提供的主題風味餐更是季節限定,錯過可惜!柚香雞腿‧鮮嫩多汁腿排佐微酸清甜柚醬桃樂絲森林主廚將去骨雞腿醃泡肉桂、五香等食材,待充分入味,再進行烘烤料理,烘烤完成的腿排呈現美麗焦糖色澤,還泛著誘人香氣,切一塊腿排入口,皮脆肉鮮的滋味是愈嚼愈香,搭配穀興農場自製的文旦柚醬一塊吃,讓味感豐富的雞肉因融入了文旦柚特有的微酸清甜風味,味覺享受更顯層次!

柚根養生鍋‧口感清爽‧健康食補主義文旦柚入菜,桃樂絲森林針對素食朋友另設計了素食餐點-柚根養生鍋,主廚說,此料理的特色在於採用園區盛產的文旦柚,取其根部來熬煮湯底,再將柚根湯底加入幸鮑菇、鴻禧菇、美白菇、香菇、木耳、蒟蒻等養生食材以及自家栽種的高麗菜一同烹煮而成,風味清爽鮮甜的湯頭,貼近現今社會提倡的健康食補主義。

鄉村德國豬腳‧份量十足‧香Q口感為了完美呈現德國豬腳特有的香Q口感,桃樂絲森林主廚特別採用先燉滷後烘烤的兩段式料理方式;首先將德國豬腳以特製滷包滷透入味,再進烤箱烤至外皮酥脆,如此一來,同時擁有皮酥肉Q雙重美味的鄉村風味豬腳才算大功告成!桃樂絲森林主廚建議,搭配同樣由德國進口的酸菜一起享用,口感更佳!

    居高臨下‧山水之姿‧晨昏晴雨皆美桃樂絲森林‧穀興農場位於觀音山區,擁有面台灣海峽、背觀音山的優勢地點,居高臨下,每當天氣清朗,可一覽無遺台北港的明媚風光!值得一提的是,地處山區,讓桃樂絲森林‧穀興農場少了光害干擾,期待夜幕低垂,觀星空、賞夜景,偶爾傳來幾聲蟬鳴,如此寧靜的夜晚,正好洗滌白晝的風塵僕僕,展開與自我對話的心靈沉澱。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