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嚴選食材‧高貴不貴七夕情人節套餐套餐餐點包含特製餐前甜酒、果醋生菜沙拉、卡布奇諾香菇濃湯、前菜翠玉五味鮑魚以及主菜安格斯牛排佐大蝦與迷迭香佐大蝦兩者二擇一,以上餐點每人999元(均收一成服務費),若於七月底前預約則免收服務費。

選用肉質鮮嫩的土雞肉混和迷迭香料,使其香氣入味至雞肉中,搭配現炸野生星蝦以奶油做調味,酥脆口感、香氣溢滿。上等食材安格斯黑牛經過處理之後,先煎後烤鎖住肉質原汁,再搭配以奶油調味野生星蝦,雙重口味一次層現。新鮮生菜沙拉,搭配養生天然果醋特調醬汁;餐前酒則採用綜合水果與氣泡飲料佐以法國波爾多紅酒,喝起來滋味香甜且順口。

濃湯部份是用香純鮮牛奶加上高湯烹調煮出精華,搭配現炒的熱騰騰香菇,表面以蛋白奶泡灑上香醇可可粉,呈上桌就是這一道色香兼具的特調湯品。食材選用新鮮的利智鮑魚,搭配爽口小黃瓜、清脆生菜,淋上主廚特調的五味醬,口味清新又自然,是開味好料理。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