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三芝淺水灣的那哈拉泰式中東餐廳,是一間以中東文化為主軸的異國餐廳,包括內外陳設、帷幔包廂、音樂及餐點等,都具有濃濃的異國色彩。每至夜晚,戶外花園區打上燈光後,更會呈現金碧輝煌的美景,讓人有置身埃及的錯覺。  

在餐點方面,館方以供應中東泰國料理著稱獨特的香辣口感令人食指大動。異國美食、中東文物,拼湊成餐廳獨一無二的浪漫意象,非常適合做為民眾至北海岸遊玩時的用餐、休憩選擇。那哈拉泰式中東餐廳,隨時歡迎您的惠顧。

招牌伊斯蘭烤牛肉串,必須先用中東特製香料腌製入味,再以慢火將肉汁鎖住,大口咬下,滾燙濃郁的肉汁美味,隨即在舌間流洩,令人食指大動!月亮蝦餅是最具代表性的泰式美食。外酥內軟的餅皮,大口咬下,嘴裡滿是蝦泥鮮香濃郁的滋味,沾著酸辣的獨門醬料,更添加了餐點的豐富口感。

店內也推出中東式的口袋餅,消費者可以將美味的碎肉夾進口袋中享用,同時品嚐餅皮和餡料的雙重美味。每一個用餐區,都是獨立的帷幔包廂,遊客可以斜躺在中東帳篷裡,與親友們談天說地,體驗阿拉伯貴族般悠閒的用餐感受。 位於淺水灣地區的那哈拉餐廳,可以感受海風的吹拂與溫度,入夜之後,更洋溢濃厚異國風,週末還會有熱情肚皮舞秀。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大片頭74之13號

電話:02 2636 2048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