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在三芝佛朗明哥天橋旁的「海豚Café」不但提供寬敞的觀景空間和精緻美食,更是貼心自製專屬的單車架讓騎單車的朋友可以放心地停放自己的愛車;騎重車的朋友也可直接將車停在前庭,不必擔心日曬雨淋。

「海豚Café」以海豚為主題,店內空間均可感受海豚悠游海中的自在悠閒,而挑高寬敞的沙發空間更是讓遊客能夠輕鬆享受渡假的氣氛,店內也規劃有飛鏢機且不定時舉辦比賽,增加不少用餐外的趣味。「海豚Café」也會不定時舉辦大型狗聚,讓消費者可以把自己心愛的寵物帶來店裡同歡,是適合全家大小來到三芝遊憩的最佳休息站。

海豚café的餐點堅持不使用調理包,特製的雞腿排是使用新鮮去骨雞腿肉加上自己種植的香草醃製而成,鮮嫩香酥的口感是店內的招牌料理。店內提供多樣化的義大利麵,如海鮮、茄汁、肉醬等多種口味,可以滿足每個消費者的需求,好好品嚐食材的美味。海豚café提供各種輕食蛋糕和飲品,讓遊客可以在騎單車遊玩後到店內享受輕鬆自在的下午茶時間。

店內有寬敞的前庭後院,適合大小朋友及寵物在此遊玩,店內也有規劃鏢機區,讓喜愛射飛鏢的朋友可以一展身手。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