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夏日清涼新選擇 低脂優格冰淇淋炎炎夏日哪去處?吃冰也要吃得健康又爽口才可稱的上真正消暑,位在台北東區成立了第一家美國品牌whimsical的亞洲分店,以新鮮優格冰淇淋、義大利冰淇淋和比利時鬆餅為主打,兼具美味與健康、自然與時尚,消暑冰品與悠閒下午茶兩者合一,是值得您夏日午後、逛街放輕鬆的好去處。

近年來在美國十分風行的優格冰淇淋,如今在台北東區成立了第一家亞洲分店,強調美味、健康、自然、時尚等概念。濃濃的優格香與冰淇淋做結合,有原味與多種時令水果口味可選,再搭配豐富配料,口感加分、滋味滿分。特進口獨特研發出低脂、健康、口味經典的義大利冰淇淋,不添加人工色素,完全以多種水果或原物料打造出繽紛色彩,吃起來的口感清爽且風味十足。

目前店內提供二十多種口味,並不定期做更新。以大量新鮮水果、果汁以及冰淇淋不加一滴水特調的慕思果昔充滿自然的水果香,還可以吃到新鮮果粒和水果纖維,針對忙碌的都會上班族可充分補充維他命、均衡飲食。店內另備有搭配優格冰淇淋的豐富配料,各式新鮮水果切片、脆片餅乾、綿花軟糖、果糖淋醬等,種類繁多、自由搭配,打造出一碗專屬獨一無二的優格冰淇淋。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