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Tiffany第凡內燈專賣‧台灣設計製作莫拉諾位於台北東區的巷弄中,本來是一間彩繪玻璃的燈飾(Tiffany第凡內燈)、飾品專賣店,許多客人發現在這些玻璃彩繪藝術創作品下喝咖啡,是一種極具格調與品味的高級享受,於是店主人將第凡內燈飾專賣店轉型為富有藝術氣息的精品咖啡店。歐式獨特氛圍‧精緻下午茶餐店中提供單品手工咖啡、義式咖啡、英式下午茶套餐和輕食小點,餐點大多都是店中烘焙自製的。

獨特的環境下讓您就像置身在另外一個國度中,悠閒地度過極具質感的午後時光。 莫拉諾精選自各國進口的咖啡豆,八款精選的單品咖啡,每一杯咖啡皆以專業嚴謹的態度完成,散發出完美極致的香醇風味。莫拉諾是由玻璃彩繪燈飾轉型成的咖啡店,店中每個座位和區域都有玻璃彩繪燈飾、家飾陪伴您喝咖啡,濃厚的藝術氣息,讓人彷彿有身處歐洲之感。英式雙人下午茶餐點豐富,手工烘焙麵包、蛋糕、餅乾、奶酪,和自製三明治,內容不定期更換,另搭配不添加色素和人工香料的德國進口花草茶。

英式雙人下午茶餐點豐富,手工烘焙麵包、蛋糕、餅乾、奶酪,和自製三明治,內容不定期更換,另搭配不添加色素和人工香料的德國進口花草茶。沙拉、三明治、鬆餅、潛艇堡、貝果等輕食類餐點選擇豐富,精選食材所製作出的美味,讓人覺得份量飽足,物超所值。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