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義式風味餐廳‧溫馨小空間座落在西門町中心JUN大樓4樓的這間瑪琪朵義式廚房,是女主人從公務員退休後,因為喜愛美食料理而選擇開此店,本著實際的做事態度與服務精神,使其餐館走出個人特色與風格,在西門商圈已駐店多年,奠定一定口碑。

色,另有焗烤、披薩、下午茶、咖啡等餐點,選擇豐富,因而成為學生與上班族之間用餐最佳場所。老少皆宜‧義大利麵瑪琪朵推出老少咸宜的義大利麵,聘請優良專業師傅,親自打造不同醬料的義大利麵風味,包括白醬﹝奶油﹞、紅醬﹝蕃茄﹞、黑醬﹝墨魚﹞、青醬﹝九層塔﹞四大系列,口味濃郁令人意猶未盡。青醬炒飯系列瑪琪朵廚房的青醬系列更是師傅拿手好菜,將義大利麵中常用到的青醬運巧妙用在炒飯料理中,考驗著師傅的功力,共有鮮蝦、海鮮與雞肉口味,歡迎喜愛青醬的朋友品嚐。

味美濃郁‧南瓜燉飯將新鮮南瓜剖半,將南瓜果肉與義式燉飯充分混合,做出濃郁且香濃的味道,具有巧思的南瓜造型,也讓燉飯整體的視覺更加分不少,是店內招牌的人氣料理,喜愛南瓜料理的朋友更不能錯過。學生族最愛‧焗烤類焗烤,是許多人到義式餐廳必點的招牌商品,濃郁的起司搭配豐富的餡料,起司與麵條或米飯融合在一起的香味,一想到就令人食指大動,瑪琪朵廚房也對自家焗烤料理相當有自信!歡迎品嚐。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