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甜甜泡芙‧微笑滿分 諾緯手工鮮奶泡芙專賣店,以十年經驗新鮮製作每個泡芙,選用低脂鮮奶與鮮奶油製作原味內餡,滋味香純濃郁無負擔,特別烤製的外皮有著餅乾口感,夾著餡的泡芙就像張著微笑,灑上白色糖粉宛如置身北海道雪國般浪漫甜蜜。

新鮮製作‧媽媽安心 大泡芙、小泡芙、脆皮泡芙、冰淇淋泡芙、還有各種手工蛋糕,熱愛甜點的諾緯,更不斷研究心點心,秉持著新鮮製作原則,所有甜點皆選用自然食材,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食品添加物,讓媽媽們都能安心帶回家,讓全家享用甜甜幸福滋味。 招牌特製手工大泡芙,外皮有著餅乾口感,內餡有鮮奶油系列,包著草莓、紅豆、藍苺等內餡,還有加入了布丁的布蕾系列,吃到布丁的感覺很驚喜喔!

迷你小巧的微笑小泡芙讓人大呼可愛,小朋友拿在手上剛剛好,更是怕胖又愛甜食的小姐最愛,預先訂購還可指定口味,禮盒包裝打開看到滿滿小泡芙超可愛。泡芙原來這麼多種,加點創意就有多變化,一口吃提拉米蘇小泡芙、酥皮特濃鮮奶泡芙,另外還有三胞胎的冰淇淋泡芙,甜甜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想來點特別的,就試試蘋果派吧,特別熬煮過的蘋果片,夾在特製的派皮裡,跟著鮮奶餡一起吃,大口咬下,給自己一個不被打擾的下午茶吧。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