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美食餐廳‧人文藝術氣氛天一方餐廳除了提供多樣化的家常料理外,遊客也可以坐在禪意的包廂中品味茶香,餐廳也會不定期在館內舉辦人文座談會是藝術家作品展覽,讓遊客也有心靈上的收穫。

家常美味料理‧品嚐茶香氛圍來到天一方人文藝術餐廳,遊客可以品嚐主廚使用在地食材用心製作家常美味,還可以吃到懷舊的地瓜飯,用完餐再品茶、或是泡溫泉,一次滿足遊客的多種需求。天一方人文藝術餐廳在館內提供有小火鍋讓消費者品嚐,特別是泡完溫泉後再用上一份暖呼呼的火鍋,格外讓人感受溫暖和好心情。

館內也有各種家常料理,可選用簡餐或單點,使用在地新鮮食材,讓遊客吃到簡單卻用心且美味的好味道。天一方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可以邊欣賞美麗的山景邊品茶,在濃濃的茶香中嚐嚐主廚特製的地瓜糕,放慢生活的步調也可以如此自在。

天一方人文藝術餐廳座落在金山天籟社區中,環繞的山景是最好的裝飾,新鮮的空氣及盎然的綠意讓遊客感受清新自在的氣氛。天一方規劃精緻禪意包廂,遊客可以坐在榻榻米上品嚐美味和品茶,窗外透入的綠意也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地址: 新北市金山區山城路1巷3號

電話:02 2408 0746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