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來自大海的鮮美‧每一口都是感動「小時候家裡總是能常常品嚐到父親捕魚返家後,母親立即用最新鮮的食材做出好美味的海鮮蓋飯。」魚丰魚丰就是海鮮蓋飯是台北東區「就是好客」海鮮燒肉所創立的第二品牌,經營者懷著小時候的記憶,和自有水產公司的背景下,堅持用上好食材,推出海鮮蓋飯系列,希望消費者用平價就能嚐到來自大海的感動!

海鮮蓋飯‧用料新鮮實在生魚片、海膽、干貝、生蠔都是精選的食材,搭配特製醋飯讓您飽足,另外幸福蛋讓蓋飯吃起來更加滑順可口,用料實在、誠意滿滿等您來品嚐。鮮甜的鮪魚、旗魚、鮭魚三種生魚片搭配味美的海膽、蟹棒與台灣龜山島的胭脂蝦灑上滿滿的鮭魚卵及蝦卵,搭配爽口秋葵鮮甜美味入口即化,每一口都讓您感到物超所值。(食材以現場公佈為準)

在這一大碗的醋飯之上,舖了有鮪魚、旗魚、鮭魚、鮭魚卵、蝦卵、熟蛋捲、柚香蘿蔔、秋葵,就這樣組成合宛如春日庭園般的艷麗色彩,魚的鮮甜與醋飯的清香,在嘴裡揉成一股秋日的清涼。炸魚塊選用夏威夷mahi魚,魚肉鮮美,外酥內軟,炸的酥脆的麵衣咬起來卡滋卡滋的,裹在麵衣內的魚肉內含豐富魚肉汁,口感上卻不會有柴的感覺沾上微甜的醬汁更是下飯,推薦給不敢吃生食海鮮的朋友們。

魚丰就是海鮮蓋飯位於永康街冰館樓上,舒適簡單的用餐空間,雅致宜人,坐在窗邊可看到永康街熱鬧的街景喔!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