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宜蘭美食‧三星蔥蒜來到宜蘭旅遊,地方特色美食「三星蔥蒜料理」可不能錯過!位於三星鄉的尚獎料理,提供各式各樣的三星蔥蒜、養生蕈菇、蘭陽風味料理美食,在地食材加上創意巧思,是您來到宜蘭三星旅遊必嚐的美食餐廳之一。

創意料理‧平價消費尚獎料理老闆方志鴻是在地三星人,店內所用之三星蔥蒜都是出自自家農田種植,保證健康無污染。業者表示,店內料理除了創意、美味之外,特別著重健康、養生訴求,消費更是十分平價~

日式冷苦瓜 ‧以冰釀方式料理的日式冷苦瓜,淋上店家自行調配的味噌,口感清爽、無苦味。盤中的紫蘇梅山苦瓜風味同樣怡人。尚獎龍鳳腿、柴魚豆腐捲 ‧創意結合真材實料,尚獎料理的炸物以道道地地的食材結合在地特色及巧思製作,來到店裡必嚐。

琉璃蔬菜凍 ‧這道看起來秀色可餐的琉璃蔬菜凍,包含六種菇類及十種蔬菜在內,加上店家自行調理的沾醬,兼具清爽口感及健康。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