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季的到來,台南白河蓮花節也宣告開跑。以農業為導向的白河鎮,其蓮花田的特色,在於道路旁兩側處處都是蓮花田,不用花錢買門票,也可以欣賞蓮花美,很適合深度旅遊自由行。

  台南白河早期因為擁有埤塘自然生態,適合種植蓮花,逐漸形成這邊的特色。含苞待放的蓮花,宛如羞澀的少女;盛開的蓮花,宛如熱情的女子。讓我們沉澱心情,一起到白河賞蓮、品蓮。

  白河賞蓮花,最適合的時間點,在清晨5點天剛亮,一直至早上10點。蓮花開花的花期約為4天,尤其在第二天清晨,花開的最美也最香。要判斷這朵蓮花是否正值盛開的時間點,最簡單的就是看小蜜蜂有沒有在花朵裡面授粉。

  蓮花每開一天,花辦的顏色就會漸漸的變淡。等到花謝再等21天,就可以進行採收蓮子。從5月一直到9月都是賞蓮的好季節。建議遊客前一天,先開車到白河夜宿當地台南民宿。隔天一大清早再騎著單車,漫遊在蓮田賞蓮。

  賞蓮、玩蓮,之後可以再開車至鄰近鄉鎮,如關子嶺曾文水庫風景區、柳營、東山、七股潟湖 等觀光旅遊景點,欣賞鄉野自然風光。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