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飯店導覽

華山觀止‧虫二行館   

 

  華山觀止位於雲林縣古坑鄉,這個有台灣咖啡故鄉的美名,只要晴 天不起雲霧,不論在西螺大橋頭或是虎尾溪畔,唯一可見的山林影像只 有聳立雲林東方地表,古坑鄉的華山山麓,同時也給雲林這塊樸實的平 原帶來山林清新的氣息。「泰安觀止溫泉會館」的股東們延欖設計,建 築主體採清水模工法,藉由主體與當地自然景觀,看見在地生活樣貌, 努力的在這咖啡文化走廊綿延不息,創造了「華山觀止虫二行館」。

 

華山觀止‧建物對自然環境相互依附   

 

  雲林華山觀止清水模與玻璃構成整棟建築外觀,跳脫傳統制式垂直水平的框架,有機的自由形體,經由轉換為抽象線條,呈現出不規則 的建築架構,與田園瓜棚自然景象相互呼應。它不是架構在一個完整「型」的思維下的手法,而是破開「型」的確定性,而意欲突破出一個新 的動態複雜的多樣構成。若您打算安排一趟雲林旅遊,不訪考慮入住有別於一般雲林民宿華山觀止,讓您的雲林住宿透過地景建物的詮釋, 體驗建物對自然環境成為一種能相互依附的關係。現在華山觀止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透過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系統選擇需要的時間及日期 ,完成訂房程序,即可輕鬆入住。

 

華山觀止 水天一色,風月無邊   

 

  華山觀止藉由主體與當地自然景觀融合,看見在地的生活樣貌,努力的在這咖啡文化走廊綿延不息。這地景文化的主體,可以透過歷史地 景的縱深,塑造新的地方向度,藉由向度來塑造地方的特色,讓雲林旅遊的旅人感到獨特之外,又可以體驗到此主體與自然環境中的對話共鳴 。雲林華山觀止室內至室外、室外至室內,多面貌的建築角度,經由光線投影的變化,感受時間移動的痕跡,在水池邊、座位邊、屋頂、房間 內、過道等室內外交接處都隱藏著「人-景-境」,對話可能性,讓時間可在這些通過性空間留下皺褶。現在就計劃一趟雲林住宿,選擇入住華山觀止虫二行館,體驗“水天一色,風月無邊”的美景。   

 

  位於華山觀止三樓的住宿空間,雖然只有10間房,但每間房都有獨立落地窗及戶外陽台區,視野極佳,白天可遠眺台灣海峽,到了晚上有 無限夜景及蟲鳴鳥叫。雲林華山觀止房間風格延續清水模的質感,以及搭配原木傢俱,藉由主體與當地自然景觀融合,可以藉由雲林住宿體驗 到此主體與自然環境中的對話共鳴。華山觀止每間客房均備有大液晶電視、DVD播放器、網際網路、歐舒丹沐浴組、天然羽絨枕、睡袍、吹風 機、冷(熱)中央空調、密碼保險箱…等設施。雲林華山觀止給您最頂級的享受;最貼心的服務,讓您雲林住宿過後可以充分放鬆心情,紓解職 場上緊繃的神經,必能充分享受到雲林旅遊、休閒渡假的心意滿足。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詳細的房型介紹。

 

華山觀止‧觀景情房   

 

  華山觀止觀景情房為12坪大小的一大床房型。全館客房,開放式落 地窗,前方可遠眺雲林鄉村平原或是二尖山美景,於清晨時分的雲霧環 繞是身心的解放,午後的慵懶放鬆是旅人的最佳享受。雲林華山觀止是 親密好友、恩愛情侶都可於此渡過雲林住宿輕鬆愜意好時光。華山觀止 現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查詢。

 

華山觀止‧觀景套房   

 

  華山觀止觀景套房為13坪大小的兩大床房型。全館都為現代清水模 建築設計,極簡慢活風,獨立景觀映入眼簾的雲林平原美景;親切濃郁 的服務,讓您的雲林旅遊感受最極緻的幸福與休閒。凡入住雲林華山觀止客房皆隨房型附贈觀止早餐(每份350元),為您的雲林旅遊揭開序幕 ,打造元氣滿滿的早晨活力!入欲知道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請至華山觀止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走進雲林華山觀止,您將完全沈浸在華山觀止所營造的設備與水天一色、風月無邊的美景中。華山觀止擁有多樣化設施提供住宿旅客使用 ,包括餐廳、會議室、停車場、觀月平台、碉堡、戶外Buffet區、咖啡烘焙DIY、戶外lounge bar、VIP包廂、烘焙教室DIY、寵物寄放區…等 ,華山觀止精心打造多種休閒設施,提供來到雲林旅遊的遊客一處既可休息又可遊憩的場所,立即線上訂房,預約您最頂級的渡假享受。

 

華山觀止‧餐飲   

 

  華山觀止主廚料理,採用當地新鮮食材特色,將雲林盛產的竹筍、 鳳梨、茶葉、柑桔、百香果…等融入菜單,融合中西法式的料理手法, 以原味品嚐各種食材的滋味,無負擔的養生概念,重新將雲林現有的食 材,集結成道地的雲林美食,值得您到雲林旅遊時順道品嚐回味。雲林華山觀止提供多樣化餐點形式,包括合菜、套餐、風味鍋、buffet,亦 提供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來滿足您任何時段的用餐需求。

 

華山觀止‧用餐環境   

 

  華山觀止設有多樣化的用餐環境,戶外Lounge bar,開放式Lounge bar提供輕鬆自在的優雅環境,享受浪漫音樂,有各式酒款、咖啡、冰 飲等,提供雲林住宿的旅人有個放鬆的空間;戶外Buffet區,戶外自助 餐讓您置身於世外桃源中,坐擁佳餚與精緻甜點,使您的用餐處處充滿 歡樂,以及碉堡區、VIP包廂…等。雲林華山觀止不止提供您有著無限 美景的住宿環境,亦設想周到的規劃了豐富的用餐環境與美味佳餚。

 

華山觀止‧觀止設施   

 

  華山觀止設有觀月平台,可以坐在最高的景觀區的戶外桌椅上,遠 眺至台灣海峽,體驗那種山巒與海的感覺;咖啡烘焙DIY,華山古坑為 雲林咖啡的故鄉,咖啡的美味讓旅客可以進行包裝DIY,增加對咖啡的 知識了解;烘焙教室DIY,烘焙教室內自產自銷,特有的甜點及麵包, 都可讓旅客進行DIY活動。現在雲林華山觀止已經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只要利用線上訂房網站即可輕鬆預訂所需要的房型及日期,輕鬆入住!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華山觀止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返回 雲林旅遊導覽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