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位在頭城市區的「銓勝芋冰城」從阿公時代的推車開始就已經在頭城賣了幾十年的芋仔冰,當時沒有店面也沒有招牌,靠的就是阿公的吆喝招攬大小朋友吃冰,直到今日才在第三代的經營下發揚光大,不但開起店面,而且也使用改良的技術傳承古早的口味,讓遊客認同也喜歡這樣的好味道。
銓勝芋冰城負責人陳先生表示,店內的招牌冰是有芋頭、花豆、蜜餞、草莓、鳳梨、花生和桂圓七種口味,每杯30元可以選擇三粒冰,遊客可以三粒都選一樣的,單純享受一種純粹,也可以來個混搭風,一次品嚐三種不同口味。
店內除了可以吃到芋仔冰之外,更是可以品嚐美味可口的花生捲冰淇淋,使用香氣十足的花生粉捲上香菜和芋仔冰,是廣受消費者喜愛的一道小點心。店內有芋頭、花豆、蜜餞、草莓、鳳梨、花生和桂圓七種口味的招牌冰,遊客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好好享受清涼的舒適體驗。
在店內吃一杯還不夠,那麼消費者也可以選擇購買家庭號的外帶芋仔冰,回到家後一樣可以享受在地的清涼和可口。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