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真材實料‧手工感動


為了呈現杏仁豆腐最原始單純的美味,杏腐小棧堅持手工製作每一項產品,並嚴選高品質的杏仁原豆熬煮,過程不添加防腐劑,要讓消費者健康品嚐杏仁的香濃滋味~


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肯定


2009年新成立的杏腐小棧品牌,甫上市便以「懷念的杏腐」產品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的肯定。來到宜蘭羅東,可別錯過這新興上市的「杏腐」(幸福)滋味!杏腐小棧杏腐系列現階段共有三種產品,懷念的杏腐是最單純的口味,杏仁汁、杏仁豆腐加上杏仁果粒,給您原味的感動。懷念的杏腐任選兩種料,搖身一變成為滿滿的杏腐,比起懷念的杏腐也只要多5元,料多實在。


想要熱熱地品嚐杏腐滋味,這款加入紫米粥的微醺的杏腐,讓您品嚐甜甜暖暖的飽食感,營養又健康。杏腐小棧的產品都是採用高品質的杏仁原豆熬煮而成,過程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可以健康品味杏仁香氣。


杏腐小棧的產品都是採用高品質的杏仁原豆熬煮而成,過程不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可以健康品味杏仁香氣。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美食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