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現榨果汁‧真材實料逛夜市逛累了,來杯新鮮現打、現榨的純果汁,解渴之外更健康!位於羅東夜市裡的熱帶魚現榨果汁店,店家堅持採用新鮮水果不加水現榨現打,真材實料呈現鮮果汁的最佳口感,就是要讓所有消費者享受「真正的原汁原味」~
羅東夜市‧口碑經營熱帶魚現榨果汁店自1994年開業至今,已經是羅東夜市裡的老店。店由親切的何清雲阿姨和先生所共同經營打理,實實在在做生意的態度備受在地消費者和外來遊客的肯定,是羅東夜市裡真正有口碑的老字號果汁店。
熱帶魚果汁店自1994年開業至今,已經步入第15個年頭。店由何阿姨和先生所共同打理經營,實實在在做生意的態度相當受到肯定,是羅東夜市的口碑老店。
木瓜牛奶向來是夜市最受歡迎的人氣果汁飲品!熱帶魚現榨果汁採用七、八分熟的木瓜,加入高品質鮮奶現打,整杯的濃郁芳香營養又美味。
店內除了新鮮現榨的水果汁外,紅蘿蔔、石蓮花、苦瓜等蔬菜也有提供,口味都經過店家加料特別調配,風味宜人,相當受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