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夜市老店‧傳統美食


位於羅東夜市裡的阿桐魷魚羹,創攤自1973年,現由第二代王鴻桐先生和太太所共同經營,是為羅東夜市的知名老店。店內招牌美食「魷魚羹」傳承自父執輩的好手藝,強調以最自然的作法呈現湯頭的清甜口感,是在地頗受肯定的好味道。


真材實料‧口碑經營


阿桐魷魚羹賣的都是傳統美食,魷魚羹、蚵仔煎、魯肉飯、雞絲飯、虱目魚肚湯等等,平凡的店面,每項料理食材都是老闆親手處理,堅持使用優質食材,為的就是要帶給顧客最用心的料理,品嚐平凡中最不平招牌美味‧魷魚羹招牌美味魷魚羹,傳承父執輩的好手藝。用最簡單的柴魚片熬製上五、六個小時,少加味素,強調以最自然的作法帶出魷魚羹的清甜口感。


夜市必點‧蚵仔煎


夜市必吃的蚵仔煎,來到阿桐魷魚羹品嚐就對了!老闆王鴻桐先生表示,店裡用的蚵仔煎選用東石大小適中的鮮蚵,搭配獨家醬料,相當爽口。無刺‧虱目魚肚湯以米酒和蛤蠣熬煮的湯底,搭配去掉魚骨魚刺的新鮮虱目魚肚肉,喜歡品嚐虱目魚肚湯的老饕們可不能錯過這道美食了。


雞絲飯/魯肉飯


看似簡單的魯肉飯、雞絲飯,平凡美食帶著不平凡的好味道!魯肉用的是豬後腿肉,肥瘦比例適當;雞絲飯的雞絲肉也是現點現做,可見老闆的用心。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