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三十多年歷史的「羅東涼麵」,位於羅東鎮興東路與中山路的轉角處,雖然小小的店面並不起眼,但說起「羅東涼麵」或「肉員」,在地人可都是豎起大姆指誇個不停。招牌涼麵和肉員更是吸引無數的饕客前往,而外地慕名而來的遊客也不在少數。老夫妻兩人現在已將這項手工傳承給兒子黃勝宏,同樣以用心和笑容提供最道地好吃的小吃給所有朋友享用。如果你來過羅東卻沒嚐過道地的涼麵和肉員,那麼就趕緊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品嚐這樣的美味吧!

道地美味‧招牌涼麵把原本屬於浙江人口味的涼麵經過改良後,做成屬於在地人的口味,麵條的彈性Q而不爛,特製的麻醬配上花生小黃瓜,在嘴裡散發著濃郁香醇的好滋味,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美味加分‧招牌四神湯利用啤酒清洗豬腸,去掉豬腸原有腥味後,再用慢火熬煮出自然甘甜的湯頭,Q而不老的豬腸混合著淡淡的酒氣清香及薏仁的綿密口感,更是不能不嚐的一道極品。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65號

電話:03-954-8275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