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現包現蒸最新鮮


位於羅東鎮民生市場巷內的林記鮮肉小湯包,是為林伯伯一家人共同用心經營的在地湯包專賣店。藏身於巷弄內的小吃美食,店內只賣湯包及酸辣湯兩種產品,而好味道靠口耳相傳,常常吸引許多北部的遊客專程到店裡來尋「飽」一番。


皮薄餡多汁美味


嚴選黑豬溫體肉及宜蘭著名的三星蔥為餡料,強調「現點、現桿、現包、現蒸」,繁複的工序只為了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飲食美味。本店曾獲2006年羅東特色小吃票選第二名肯定,是為羅東超人氣的小吃值得等待的美味


林記鮮肉小湯包遷址至民生市場(B&Q大樓)一帶以來,不但成功擄獲羅東人的心,許多遊客前來品嚐之後更是念念不忘,競相為店家宣傳,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裡的湯包美味。純手工‧現點現做「現包現蒸最新鮮‧皮薄餡多汁美味」店家招牌上的兩句話便說出店內湯包的特色。純手工「現點、現桿、現包、現蒸」,當您瞭解店家對於品質的堅持與用心,等待美食上桌的心情將更愉悅。


藏身巷弄內的美味林記鮮肉小湯包位於民生市場(B&Q大樓)的巷弄內,距離羅東知名的羅東夜市也很近。店家並在民生市場大樓前設置一塊看板,隨著看板指示走入巷內,便能找到林記鮮肉小湯包的店面。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