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竹北豆香園豆花的創意古早味冰沙豆花,冰沙不僅讓豆花更清爽,而且有保鮮功能;另有多種配料可以選擇的黑糖剉冰;含有鳯梨塊的鳯梨冰沙,看了就會流口水;仙草系列產品及配料都是豆香園自己熬煮,而豆香園所用的冰品也都是自己製作,豆花更是當天一早現磨現煮,不加任何防腐劑。內用及外帶之外,也有外送服務,桶裝的白豆花、黑豆花、黑糖冰沙及鳯梨冰沙,還有瓶裝的仙草茶及黑豆漿都可以批發,需提前一天預訂。

竹北豆香園豆花的老闆娘受過護士專業訓練,對各方面的衛生、乾淨非常注重,對食材的品級及選擇更有所堅持,以確保品質。為了講求自然無添加防腐劑的食品,豆香園所有的配料或重要基本原料,都是自己熬煮,在降溫之後,立即分裝放入大冰箱中保鮮,當用的差不多時,才取出新的一包。這一種堅持是對自己產品的要求,以及為客人的健康把關。


綜合傳統豆花
豆香園傳統豆花的白豆花是主要的系列產品,除綿密的豆花之外,有七種的配料可供選擇,綜合豆花較受一般歡迎,可以任選四種配料,或者只是選其中一種。白豆花之外,也有黑豆花、抹茶豆花等,屬於創意產品,數量有限。


芋圓嫩仙草
為了提供更多元的服務,設在竹北大同路的豆香園豆花總店,提供更長時間的服務,產品也更多元,嚴選仙草系列便是其中之一,利用在地的仙草熬煮出香香的仙草原汁,再作成系列產品,嫩仙草軟嫩適中,具有彈牙的口感。


鳯梨冰沙
竹北豆香園傳統豆花以自己熬煮的鳯梨製作酸甜口味的鳯梨冰沙,原汁原味,在冰沙中可以吃到鳯梨塊及濃濃的鳯梨香,每碗再加上新鮮的鳯梨片,品嘗起來更加令人滿意,真材實料是豆香園傳統豆花的特色,願意給客人更多。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