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新豐老家風味小館的老闆在餐飲業已有30幾年的經歷,並曾在國內及國外創業過,也曾在新竹地區非常有名的麵食館擔任過主廚,在朋友的建議下來到新豐文昌街創業,並在經營約2年之後,買下土地,與設計師商討建築設計的構想之後,經過約半年的建造,全新完工立即遷入,以更舒適的環境繼續提供美食


新豐老家風味麵食小館是由老闆及老闆娘所共同打造的的空間,內部規劃成復古的氣氛,從門窗、桌椅、放小菜及醬料的櫃台等,特別是牆上古早老街的大型海報,讓人有置身老街中的錯覺,成為客人拍照留影的場景,如此詩情畫意的用餐環境,讓人有時光倒流的感覺。


‧蒜香牛柳
牛肉的好吃在於料理的過程,不至於讓牛肉太生,雖然鮮嫩,但有些人不適應;也不能太老,讓人難以下嚥。新豐老家風味麵食小館的蒜香牛柳,在上桌時散發出一股蒜香,牛柳的內部剛好熟透,洽到好處。美味百分百。


‧原味牛肉麵
新豐老家風味小館的牛肉採用帶筋的牛肉,所以可以吃到帶筋部份的牛肉持別的有咬勁,為了適合現代人養生的需要,湯頭非常清淡,有原味及蒜味兩種可供選擇。往往有很多客人將整碗湯都喝光。搭配的麵也很有咬勁。


‧紅燒獅子頭
麵新豐老家風味小館於適當時機會推出新的料理,讓客人有多樣的選擇。一般紅燒獅子頭只是把它當成一道菜,因為料理相當費時費工,必需事先準備,老家的老闆將它作成麵食,搭配清淡的湯汁,即酥脆又鮮嫩的口感,非常棒。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