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1980年是熱門台南景點的馬沙溝海水浴場回來了,沉寂三年、經交通部觀光局雲嘉濱海管理處耗資上億元整修、並委託民間經營的臺南將軍區「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已於2012年6月2日重新開放。   

雲嘉南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峯表示:重新變妝的將軍區「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是西濱明珠,也是嘉南地區唯一合法海水浴場,區內除可從事「海陸雙享泡」戲水消暑外,並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及沙灘車等動力水上遊憩設施,是名副其實的六星級休閒景點,尤其落日黃昏時,還能漫步沙灘、觀看美麗夕陽,未來將規劃民間業者投資馬沙溝渡假旅館BOT及鹽滷養生渡假村為目標,帶動濱海觀光新契機。   

經營業者執行長方建能指出:臺南將軍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從北自貢寮、南到墾丁近40年來的水質監測,最棒的區域就在馬沙溝,原本在70年代是熱門觀光景點,曾經風靡一時,不過後來因時代變遷而漸漸沒落,這次紫金園公司為恢復馬沙溝往日榮景,經半年規劃籌備、投入千萬資金,就是希望將「馬沙溝」打造成南臺灣海角新樂園,並能帶動地方周邊產業經濟。   

規模盛大的「馬沙溝遊憩區」沙雕活動,總計15座包括:大型沙雕1座、中型沙雕6座、小型沙雕8座等作品,內容有「鄭成功攻打臺灣」、「埃及金字塔」、「美國大峽谷」、「沙旅館」、「兵馬俑」、「海陸大餐」、「海綿寶寶、美人魚、憤怒鳥」等作品共動用800噸細沙。   

活動期間每逢周六、日還安排海洋音樂會、沙雕DIY教學、九宮格闖關遊戲等精彩內容;另外,更推出活動期間女性穿「比基尼泳裝」一律免收門票。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於例假日安排免費活動「接駁巴士」來往於七股鹽山及馬沙溝遊憩區之間;興南客運配合活動於例假日也提供馬沙溝站至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的接駁車。而臺灣好行首度開闢「雲嘉南濱海線」,每日來往於「嘉義高鐵站」至「台灣鹽博物館」。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糖長榮酒店 臺邦商旅 大立大飯店 佳佳西市場文化設計旅店 國光大飯店 朝代大飯店

華都商務飯店 家新大飯店 宏盛鑫商務飯店 愛丁堡汽車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