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住宿資訊 (都有附贈早餐):

羅東晶樺商務飯店位於羅東市中心中正北路的晶樺商務飯店,離羅東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晶樺商務飯店每間客房各有其獨特之景觀及格局,閑靜典雅,加上柔和的燈光及精選之寢具,讓您卸下疲憊的身心,目前有推出「環保專案」,實在划算。

宜蘭美樂假期飯店地點就在羅東火車站前站正對面,步行不用1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便利。早上能看到蘭陽平原美麗的日出,晚上則能欣賞蘭陽平原浪漫的夜景,不論是與家人、朋友、情人一起至宜蘭旅遊,都能有很棒的感受。

宜蘭天裕大飯店位於台九省道旁,鬧中取靜、環境幽雅、交通便利,週邊景點有二結王公廟、羅東夜市羅東運動公園冬山河梅花湖等,鄰近許多著名觀光景點天裕大飯店會是您選擇宜蘭民宿時另一個良好的住宿地點。

羅東夜市小吃美食

「阿桐魷魚羹」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入口處,編號1112號店。阿桐魷魚羹創攤於1973年,是羅東夜市裡經營近四十年的傳統老店。

招牌美食「魷魚羹」強調以最自然的作法呈現湯頭的清甜口感,是在地頗受肯定的好味道。「芳香虱目魚」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上,編號1091、1092兩個店舖都是。在地經營已有20多年的時間,是為在地人熟知的老店。招牌的帶刺虱目魚湯、虱目魚粥料理您不可不嚐。

「勇伯花生糖叭噗」位於羅東夜市民權路段(歡樂行星前),為人氣小吃攤之一。招牌花生捲冰淇淋,就是在春捲皮裡包上現刨的花生粉,再加上三球叭噗冰淇淋及提味的香菜,堅持嚴選優質材料,製作非常講究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