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新竹城隍小吃.十年老店


位在熱鬧的新竹城隍廟旁,有間在地經營十多年的菜根香鍋貼,相信在地人一定不陌生,好位置加上好口味打造菜根香的好口碑。老闆娘個性親切熱情,但是工作中卻很少說話,專注的神情,就是為了做出美味的鍋貼。


新鮮內餡.風味獨特


店內的鍋貼著重於餡料,內餡是用新鮮豬肉依一定的瘦肥比例去混合,加上些許高麗菜以及獨家配方,鮮嫩肉餡加上清脆的口感,帶有高麗菜的甜味,風味很獨特。


.招牌鍋貼
鍋貼餡料是用新鮮豬肉依一定的瘦肥比例去混合,加上些許高麗菜,加入獨家配方,鮮嫩豬肉餡加上清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難以忘懷。


.酸辣湯
店內的酸辣湯也是老闆娘特別推薦,不但料多豐富,清淡的味道卻不失酸辣湯的口感,吃起來清爽不膩,是風味獨特的酸辣湯。


.貢丸湯
貢丸湯是新竹在地著名小吃,店內的貢丸湯質地實在,吃起來新鮮Q彈有嚼勁,配上鍋貼吃起來風味更佳。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