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新竹摃丸‧華品摃丸店 : 華品摃丸店於三十幾年前由林芠杉先生所創立,選用新鮮的原材料、採用頂級的配料、維持穩定的品質一直是創辦人的信念與堅持,絕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製程一直維持在低溫的環境,並遵循古法產製道地的古早味,廣受顧客的好評與肯定。 


為了提供顧客更多種類及口味的選擇,不斷的從事研發與創新。目前產品有華品摃丸、香菇丸、燕丸、花枝丸、魚丸、蝦仁捲、花枝捲及特製香腸等。除標準包裝外,也有禮盒包裝,自己享用、年節送禮、公司禮品,均適宜。預先電話洽購,並有宅配服務。


原味華品摃丸
原味華品摃丸採用上等黑豬肉、食鹽、特製獨門調味料等所產製,讓客人能夠吃到肉香與原味。


魚鮮華品魚丸
魚鮮華品魚丸採用上等魚肉、食鹽、特製獨門調味料等所產製,讓客人能夠吃到魚肉的鮮味。


山珍華品香菇丸
山珍華品香菇丸採用上等黑豬肉、頂級香菇、食鹽、特製獨門調味料等所產製,讓客人能夠吃到肉香及香菇香。


包餡的華品燕丸
包餡的華品燕丸採用上等黑豬肉、蔥、芹菜、芓薺、食鹽、特製獨門調味料等所產製,讓客人能夠體驗到脆及Q的口感。


華品特製香腸
華品特製香腸採用上等黑豬肉、天然腸衣、糖、食鹽、純高梁酒、特製獨門調味料等所產製,讓你能夠吃到肉香及酒香。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