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城隍廟著名小吃.肉粽.粿粽


 新竹市西大路上的黑隆美食,在地經營十多年了,早期在城隍廟內賣肉粽就經營多年,靠著招牌的肉粽與粿粽,在地頗具知名度。


現炒、現煮本土牛肉.鮮嫩彈牙
除了肉粽、粿粽之外,店內亦提供麵、飯食類,店內牛肉採用台灣本土牛,而且都是現煮或是現炒,肉質鮮嫩彈牙,不論是清湯或是燴飯,都能吃到牛肉鮮嫩口感。店內相當注重衛生,包肉粽的作業環境十分乾淨,每次包完粽子之後,一定全部清埽一遍,為的就是給客人美味又衛生的粽子。


.黑隆招牌肉粽
黑隆的招牌肉粽,餡料包含香菇、蛋黃、豬肉,為了增加口感與香氣,特別加入雪蓮子取代過去採用的花生,吃起來米飯香Q,大顆飽滿,份量十足。


.招牌粿粽
店內另一項招牌粿粽,外皮是用糯米製成,看起來白皙透嫩,吃起來Q軟帶有一些甜味,搭配自家爆炒的獨特內餡,是店內超人氣小吃。


.咖哩燴飯
黑隆的咖哩燴飯料多實在,份量十足,採用台灣本土牛肉,肉質鮮嫩,老闆下料不手軟,醬汁濃郁有到味,飽足感十足,是附近許多上班族和學生的最愛。


.清湯牛肉麵
清湯牛肉麵牛肉採用本土牛,現煮的牛肉湯肉質鮮嫩,加入薑絲的湯頭代有清爽的風味,還有牛肉以及青菜的甜味,味道清爽甘甜。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