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北埔噹好吃鹹豬肉的紅糟系列產品傳承已40餘年,遵循古法具古早味。老闆自行研發以精選溫體豬肉與中藥材及辛香料等一起醃製的鹹豬肉,並有獨自的配方,不使用防腐劑。北埔噹好吃鹹豬肉所自行醃製的客家鹹豬肉,是精選當天現宰的溫體豬,每天當豬肉運達之後,便立即進行整理,修掉一些不要的部份,然後切成條塊,灑上配好的香料粉等,然後放到大容器中,與其他佐料進行醃製成為成品。


客家鹹豬肉以真空袋包裝,也有兩片裝的禮盒,是年節的好伴手禮。除了在門市及分店購買之外,也提供宅配服務。年節時也供應紅糟全雞、全鴨,均需提早預訂。


客家紅槽鴨
紅槽製品是噹好吃鹹豬肉的另一系列產品,所有製品都先經過煮熟之後,再浸泡到紅槽醬中,依古早傳承的方式製作,等入味才出售。紅槽雞或鴨一般只供應半隻的,若年節需要整隻的,需要提前預訂,以便店家特別安排製作。


客家傳統紅糟
北埔噹好吃鹹豬肉的老闆在年輕時,即已從旁協助母親製作傳統的客家風味製品,因而習得家傳的製作方式,能够製作道地的客家傳統紅糟醬,並用以醃製相關紅糟系列產品。客人可以購買紅糟醬作料理或醃製肉類製品之用。


多種特殊香料
北埔噹好吃鹹豬肉老闆娘的娘家經營農場,農場中種植很多種香料,在醃製的香料中有些便是從娘家農場直接取得,真材實料,因此在用料方面便有些與人不一樣的地方,所醃製出來的客家鹹豬肉,烤製之後,有特殊的香氣。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