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新竹市北門街原夜市魷魚羹傳承已五代,而第五代就已經經營了35年,在經國路與西大路交叉口的天橋下就經營約20年,2010年10月底搬到北門街繼續營業。 


夜市魷魚羹供應羹類、摃丸類、餛飩類、其他類等,在口感及口味方面有自己獨特之處,蚵仔煎、肉圓、魷魚羹是熱門及必點商品。原夜市魷魚羹店的各種小吃,除了較大宗的食材由長期合作店家供應之外,很多都是店家自己製作,所以就有自己與別人不同的地方,除了羹湯及肉圓需要先準備之外,其他都是現點現作,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美味料理。


‧餛飩麵
新竹市北門街原夜市魷魚羹店多種小吃中的餛飩麵,其所用的餛飩是店家自己包製,從餡料開始便是自己調味,有自己獨到的口感,很能得到客人的喜愛,為了保持餛飩的鮮度,都是利用空檔時包製,並立即送入冰箱中備用。


‧肉圓
北門大街原夜市魷魚羹店的肉圓也是以溫油加熱的方式供應,所用的肉圓是由約60年的店家以純正的傳統方式製作,具古早味,加熱的油溫不是很高,所以沒有油炸的酥皮,皮Q軟有彈牙口感,搭配自己煮的醬料。每份兩粒。


‧招牌蚵仔煎
北門大街是竹塹城的商店街,有各種店家,目前還有部份繼續營業,由於接近新竹城隍廟,所以餐飲的比重增強,原夜市魷魚羹店也是其中之一,蚵仔煎的煎法與一般不同,比較不會有腥味,所搭配的漿料是店家自己煮的。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