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傳承父親的好手藝‧安記臭豆腐


1949年國民政府軍隊來台,安記的軍中同袍有一位寧波人無意間發現臭豆腐與家鄉的一樣細膩、煮後一樣會吸飽湯汁、久煮不燜,再加上祖傳麻辣湯頭,而成為大家都喜歡的好料理。傳承下來已有20幾年的好手藝,並有長期合作的供應商。


傳承加創新‧美味升級


在20幾年的經歷中,不斷地嘗試加入一些好食材,如鴨血、大腸、高麗菜、泡菜等,都能展現出各自不同的風味,因而發展出多口味的臭豆腐鍋,讓客人有更多元的選擇與好口味,內用之外,可以外帶,部份產品可宅配。


.泡菜臭豆腐
竹北安記臭豆腐的泡菜臭豆腐是以自己製作的韓式泡菜,以及自己煮的鴨血為主要食材,因為都有自己的獨自配方及煮法,入口的甘甜味道,以及會噴汁的口感,非常特殊,份量也够,附白飯。


.大長今臭豆腐鍋
竹北安記臭豆腐的大長今臭豆腐鍋份量很够,大腸是主角之一,吃在嘴裡很有嚼勁,而且容易入喉,由於老闆娘非常注重大腸的處理過程,所以大腸品嘗起來非常的爽口,沒有不愉快的味道,附白飯。


.自製韓式泡菜
竹北安記臭豆腐的老闆以手工醃製韓式泡菜,不只作為泡菜臭豆腐的食材,也分裝成罐裝的成品,作為伴手禮或自用都適宜,客人有需要時,可以直接洽安記,以便先作安排,也接受宅配服務。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