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導覽


桃園美味牛肉麵 平鎮在地特色美食

  位於桃園縣平鎮市創立於1988年的一品炊牛肉麵,秉持著飽、藝、美、饌的經營理念,賦予傳統美食新氣象,餐廳經營者本身料理牛肉麵相當多年,經由豐富的經驗與研發,以小火慢燉的方式料理,成為風味獨具一格的川味牛肉麵。

種類多樣美食小吃 滿足饕客挑剔味蕾

  除了美味的牛肉麵之外,餐廳也提供有風味的手工水餃、鮮蝦餛飩、特色炒飯、炒麵與各式風味火鍋等,也提供有水餃、餛飩宅配外帶,讓人在家不必出門也可以品嚐到美味料理。

招牌.川味牛肉麵:
嚴選著特定部位的牛肉,利用小火慢燉的料理方式,長時間醬熬原汁,製作出風味獨具的川味牛肉麵,搭配軟Q的麵條與帶勁的湯頭,獨特的風味讓人品嚐後總是難以忘懷。

美味.手工水餃:
選用新鮮黑豬肉為內餡的水餃,肚大、皮Q、料多,粒粒飽滿結實,依當季最佳的蔬菜做為選擇,有著高麗菜、韭菜等口味,夏季也推出葫瓜風味的餃子,品嚐起來讓人口口滿足且粒粒美味。

特色.三角大餛飩: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像是小粒水餃般圓滾滾的餛飩,一品炊挑選獨特的外皮,包裹著外型有著金三角的餛飩,有著紮實的內餡,飽滿的口感,讓饕客品嚐後總是再三的回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