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導覽


中國美食旅行心得‧盡在饐廚麵點王

  饐廚麵點王經營者擁有20多年廚師經驗,精通中西料理的他喜愛旅行品嚐美食,為了將走遍中國10多個省份的美食旅行心得與更多民眾分享,特別開設饐廚麵點王,一家專賣北方麵食的餐館。

揚州炒餅‧台灣難得一嚐北方家常菜

  饐廚麵點王提供大眾熟知的北方麵食,更推出將現作烙餅切條烹調而成的揚州炒餅等坊間難得一嚐的特殊美味,值得一提的是,經營者遵從古法,不惜人力、時間成本,堅持手工製成的麵食,真材實料,價格卻相當的實在,符合現今M型社會的消費習性!

風味‧雪菜蒸餃:
綠色雪菜蒸餃的外皮可是利用菠菜與麵粉一同桿製而成,再包裹雪菜、豬肉等多種食材製作而成的內餡,有著獨特的香氣與風味,讓人品嚐起來總是回味再三。

道地‧四川然麵:
然麵是四川家常料理,致力發揚麵食文化的饐廚麵點王經營者為了讓國人不須出國,也能一嚐道地四川美食,特別遠赴四川,吃了超過20家餐館,將學習心得與大家分享,添加超過9種香料的四川然麵,風味相當的獨特。





費工‧韭菜鍋餅:
韭菜鍋餅包裹其中的內餡可是相當耗時費工,包含有蛋、韭菜等高達8種食材炒製而成,純手工製作的鍋餅,有著酥脆的餅皮包裹著滿滿的餡料,品質美味又實在。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