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導覽


桃園縣中壢市龍岡地區的忠貞眷村是縣內知名眷村之一,位於忠貞眷村市場內的「秦記傳統山東饅頭」是一家30年老店。30年如一日,「秦記傳統山東饅頭」堅持遵循古法,以老麵發酵與手工製作饅頭系列產品是老眷村山東風味的代表!「秦記傳統山東饅頭」第二代經營者表示,父親是山東人,為宣傳家鄉美味,父親於1983年開設店舖,專門販賣山東饅頭、火燒(槓子頭)、羊角(鍋貼饅頭)、棗發饅頭等道地傳統風味,為求優良品質,產品均採當日現作,限量提供。「秦記傳統山東饅頭」日前增設宅配外送服務,只要一通電話即可輕鬆享用!

遵循古法‧手工製作:
「秦記傳統山東饅頭」創始者是山東人,為完整傳達經營精神,第二代堅持古法,從老麵發酵、手工塑型到內餡烹煮通通不假他人之手,值得一提的是,用作芋頭饅頭、豆沙包的食材都是新鮮食材,紅豆更是熬煮6小時而成。

特製蒸籠‧竹香入味:
遵循家傳古法,手工製作饅頭系列產品外,「秦記傳統山東饅頭」對蒸煮過程也是一點也不馬虎!採用台灣在地竹子所製成的大型蒸籠,蒸籠底部還特別鋪上棉布陪伴生饅頭一同蒸煮,充分吸收竹香的饅頭,吃來別有一番風味!

30年老店‧老饕推薦:
「秦記傳統山東饅頭」的30老店魅力有多迷人?從忠實顧客每次都買一大包的情況,可以驗證!老主顧說,「秦記傳統山東饅頭」古法製成的饅頭系列產品,吃得到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之外,更蘊含感動不已的濃濃人情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